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米兰达可儿宣布怀孕小开花要当哥哥 准妈妈必知分娩前5项禁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6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7月,可儿与相差7岁的埃文·斯皮格尔订婚,今年五月举办婚礼。短短半年时间这也是可儿的第二个孩子,#米兰达可儿#和老公埃文·斯皮格尔迎来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和前夫奥兰多布鲁姆的儿子弗里恩·布鲁姆已经6岁。

米兰达可儿宣布怀孕小开花要当哥哥 准妈妈必知分娩前5项禁忌

如果你是名孕妈妈,那么接下来的这些你必须要认真的读完。

准妈妈必知分娩前5项禁忌

1、忌恐惧

在现代医疗条件下,只要孕妈妈没哟严重的妊娠期病症之外,分娩的安全性和可以接近100%,但是但是总有一些准妈妈由于“道听途说”,会对分娩产生不同程度的恐惧心理。

孕妈妈分娩前的这种恐惧心理,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胎儿都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准妈妈们分娩前一定要放轻松才行。

2、忌急躁

怀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狠毒哟孕妈妈会变得急躁起来,天天盼着快点“卸货”,恢复“自由身”,到了预产期更是终日“寝食难安”!小编这里要提醒准妈妈们,一定要沉下心来,等待“瓜熟蒂落”,不要心急,十个月都过来,何必急于这么几天?

米兰达可儿宣布怀孕小开花要当哥哥 准妈妈必知分娩前5项禁忌

3、忌劳累

有些孕妈妈怀孕之后,也总是闲不住,从而忽然了自己的精神和身体的休息,这种状况是非常不利于分娩的,孕妈妈们一定要注意。

4、忌懒惰

有的孕妈妈在孕早期担心流产,孕晚期又担心早产,然后整个孕期就不敢活动,这对于孕妈妈来讲是非常不利的,而且分娩也需要健康的体格支持,所以准妈妈们要有适当的活动锻炼,不宜过于懒惰。

5、孤独

孕妈妈在临产前都会紧张,此时最需要的就是家长的陪伴,尤其是丈夫的陪伴与鼓励。所以,丈夫在妻子临产前应该尽可能多得陪伴妻子,照顾她的饮食起居,让她感觉到丈夫和家庭的强力支撑,而不是孤独无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