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新贝吸乳器 哺乳期如何有效缓解涨奶、漏奶现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30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间常常会出现各种问题,如涨奶、漏奶现象。面对这些现象妈妈们该如何处理呢?

1, 涨奶、漏奶说明乳房的奶很充盈了,只要稍微挤压下奶水就出来了。所以这时候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去缓解自己乳房的压力。有些时候稍微的排出乳晕底下的乳汁就可以了,如果过度的把奶汁都排尽的话反而奶水会出的更多,后面情况会更严重。

新贝吸乳器 哺乳期如何有效缓解涨奶、漏奶现象

2, 科学的哺乳,就是平时给宝宝哺乳一定要有规律。有些时候乳房内的乳汁很足的时候也刚好是宝宝饿的时候。所以说要有一定的规律。

3, 买一个吸乳器,这是很实用的,又很方便,有了它就没这些困扰了。 像新贝吸乳器就不错!

新贝吸乳器

做好以上的同时,妈妈们平时也要多加的注意休息,然后在给自己的乳房做些按摩之类的,吃的话也别每天都是高蛋白。做到这些就可以避免以上问题了。

新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