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tech伟易达多功能游戏桌 点触学习让宝宝学的更快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2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教育被新一代爸爸妈妈们看得越来越重,很多家长在给孩子购买礼物时,都会选择一些比较有教育意义的玩具。vtech伟易达多功能游戏桌图文并茂的学习桌,集合和图案、文字、视听教学等知识内容,生动多样的学与玩的教育方式避免了枯燥乏味的学习,还能让宝宝获得其中的乐趣并爱上学习!

vtech伟易达多功能游戏桌在印有知识内容的桌面上,只要轻轻的点触相应的位置即可发出声音教学。并设立了卡通图案能吸引宝宝自己动手去点触,省去了枯燥厚重的书本,vtech伟易达多功能游戏桌将书本与书桌合为一体,让宝宝坐下来就能学习,轻松有简单。

同时,vtech伟易达多功能游戏桌还附带了4张胶质的双面学习卡,含有英语、数学、时间、常识以及拼音等5个学前必学的课题,全方位的帮助宝宝建立认知体系。并且通过每面不同的学习主题帮助宝宝快速的掌握丰富的学习内容,提高语言、逻辑以及常识等认知水平。

而且,vtech伟易达多功能游戏桌还可以插卡看桌上的LED屏幕,点触卡上的学习画面即可打开学习内容,开始学习,爸爸妈妈不用再担心宝宝会撕坏书本或者是在在书本上乱涂乱画了。

伟易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