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如何科学坐月子 冬天坐月子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7日 17: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寒冷的冬天坐月子还是有点受不了的,毕竟大冷天的,大家都想躲在被窝里。不过那样也确实不行,整天躲在被窝里都得捂出病来了哦,这可咋整?

冬天坐月子要讲究科学,以下是冬天坐月子的注意事项:

1, 冬天坐月子要注意保暖

妈妈们在室内的温度保持在25℃为宜,实在太冷的话可以买个取暖器或是暖手宝给身体的温度来个调恒。

2, 冬天坐月子要注意水温

大家都知道冬天洗澡的话都是特别痛苦的事,而妈妈们坐月子的话到一定时间还是要洗澡的。所以洗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水温,水温以37℃左右或稍热为宜。

3, 冬天坐月子营养要均衡
都是坐月子的话还是要补,但是的话也还是要注意季节。冬天的话最好不要吃那些生冷的食物。多吃温补的。还有就是及时的补充蔬菜水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