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为宝宝选购牙胶 蜜悠克婴儿牙胶手摇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6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6-8个月是大部分宝宝的长牙期,有的宝宝4个月就能长牙,出牙前宝宝的口水也会变多,为了减轻宝宝牙床下牙的压力,宝宝有时候就会用手去抠牙龈,或者是直接去啃咬东西,目的就是为了缓解萌牙的不适。拿到还不如直接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的牙胶。

如何为宝宝选购一款安全的牙胶呢?

牙胶的材质要安全,软硬度要适合宝宝啃咬,没有棱角不会伤害到宝宝的牙龈;

牙胶的外形设计要便于宝宝抓握,而且牙胶的颜色要选择能够刺激宝宝视觉发育,还能引起宝宝注意力的;

牙胶的设计要简单不复杂,方便清洗消毒;

牙胶上的小物件要牢固不易脱落,避免被宝宝给误食了。

如何为宝宝选购牙胶  蜜悠克婴儿牙胶手摇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如何为宝宝选购牙胶  蜜悠克婴儿牙胶手摇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蜜悠克婴儿玩具牙胶手摇铃专为3个月以上的宝宝设计,帮助宝宝锻炼抓握能力和听觉辨识能力。并且蜜悠克婴儿玩具牙胶手摇铃有曼哈顿牙胶球、抓抓乐摇铃、单杆摇铃、手抓摇铃、小喇叭摇铃、大象摇铃牙胶、方加圆摇铃和翻转蝴蝶摇铃8大系列牙胶摇铃,多功能多玩法,能够培养宝宝的抓握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促进宝宝的大脑健康发育。并且蜜悠克婴儿玩具牙胶手摇铃可以100%高温水煮杀菌杀毒,放心的给宝宝啃咬,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