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网友咨询:孕妈妈该买怎么样的叶酸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7日 13:47来源于:妈妈帮
分享:

叶酸有助于防止胎儿神经管发育畸形,是必要准备的。

补充时间

叶酸的最佳服用时间是从准备怀孕的前3个月到孕3个月,在这个阶段补充叶酸可以使胎儿患有神经管畸形的概率降低50%~70%。孕中期和晚期仍有补充叶酸的需要,此时不用额外的服用叶酸片,通过日常的饮食或服用复合维生素补充即可。

补充剂量

一般每日补充0.4~0.8毫克叶酸,即可满足孕妈妈的需求。孕妈妈根据医生的指导补充叶酸就可以,不要擅自增大剂量,如果服用叶酸片的同时又服用复合维生素或孕妇奶粉,就要考虑一下叶酸含量,叶酸过量会干扰锌的代谢,缺锌也会影响胎儿的发育。不过过量的叶酸并不会引起毒副作用,所以孕妈妈也不用太过担忧。

作用

1、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

2、减少先兆子痫的风险。

3、降低患妊娠高脂血症风险。

购买

看准剂量

0.4毫克:适合健康的备孕女性。属于非处方药,在一般药店都可以买到。

5毫克:适合之前怀过神经管畸形宝宝的女性以及家族中有过神经管畸形宝宝生育史的女性。属于处方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品牌

市场上的叶酸片有很多种类,有国药准字批准文号的产品,也有保健食品批准文号的产品。建议大家购买国药准字的叶酸,这类叶酸是严格按照药品批准上市的程序审批的,销售前还做过一系列的临床试验,价格也比较便宜。

妈妈帮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