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您家的产妇用的纸健康吗? 欧思朵月子专用纸呵护宝妈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5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最近,生娃的朋友太多太多了。因为育儿小树苗在孕婴童平台上班,很多人问:坐月子期间,医生建议用月子专用纸,这份纸与普通的纸有区别吗?我又没用过,我咋知道?但还是需要给她们解答。今天,就顺便分享给更多的宝妈们。

产后会有一段时间需要将体内的“脏东西”排出来,俗称恶露。排量会稍微的多一点,再加上月子期间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保持身体上的舒适。我们比较建议月子期间使用产妇专用卫生巾或者专用纸。

上面问:这纸有什么区别?普通纸在吸水性上会比较的差,而月子专用纸则可以有很强的吸水性,可以保持一定的干爽。且有杀菌的作用,更加呵护了宝妈们的健康!

当然,也有很多月子期间不用专用纸的,这个需要因人而异。不用的话,也不会有问题!不过,在市场中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购买质量比较好的月子专用纸,不要为了省钱!

您家的产妇用的纸健康吗? 欧思朵月子专用纸呵护宝妈健康

欧思朵月子专用纸

进口原纸,紫外线消毒,柔滑舒适,吸水性强,无甲醛,无荧光剂,真空包装,天然绿色材质,不易破裂,给予产后宝妈最好的呵护!

欧思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