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假性怀孕该如何判断 假性怀孕的症状有哪些
行业编辑:清芷
2018年01月13日 15:16来源于:搜狐母婴
分享:

假性怀孕,顾名思义,指不是真的怀孕。许多医院门诊部的医生反映有很多女性来医院检查是否怀孕,而确诊得到的是没有怀孕的结果,甚至有的女性是多次来检查,但得到的都是没有怀孕的结果。这是怎么回事呢?假性怀孕的症状有哪些,与真怀孕有哪些区别,又该如何判断呢?

假怀孕与真怀孕一样,可能会出现停经、恶心、呕吐甚至是所谓的胎动现象,但假怀孕只会有部分的症状出现。出现假怀孕,可能是由于周围环境的恶化;可能是家人和女性的盼子心切;可能是女性的压力过大,导致的内分泌失调;也有可能是由于自身疾病导致出现假怀孕现象。

一 、停经

此停经并非是由于怀孕而致,而是由于一些女性,急于求子,但始终不得,导致神经紧张,心理压力过大。因而,可能导致月经不规律,推后来潮。为了分辨是真怀孕还是假性怀孕,可以在同房后一周左右,使用早孕试纸做检测。

二 、恶心、呕吐

恶心和呕吐并不是怀孕的专利,如果你感冒了也可能会出现类似的现象,头昏眼花,食欲下降,体温偏高等情况。

三 、有所谓的胎动

其实从胎动的情况,就能明显看出,假怀孕女性渴望怀孕的心情,一般的胎动都开始在怀孕的第四个月,早期是很少能感觉到胎动的。出现这类情况,你应该仔细回忆,是不是之前吃过什么消化不良的食物,导致肠道剧烈挪动,产生胎动的错觉。

四、HCG检查显示已经怀孕

如果去医院做血检或尿检,都显示已经怀孕,但做B超时,却发现子宫内和子宫外都未有妊娠迹象。这时就是疾病在作祟,如患有红斑性狼疮的女性,就会导致HCG在血液里的浓度升高,出现假孕现象。

搜狐母婴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