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期间孕妈妈吃什么好 不同月份补充不同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05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的饮食营养很重要,很多种营养元素会直接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在怀孕期间孕妈妈吃什么食物好呢?孕妈妈们知晓吗?一起来看看孕妈妈们要在怀孕期间要补充哪些营养元素吧!

孕早期:补充叶酸、蛋白质、维他命

在怀孕早期,正式胎儿以及身体的各个器官在快速发育的时期,孕妈妈要做好营养补充,尤其是叶酸、维他命B等营养素的补充。在平时孕妈妈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他命、蛋白质的食物,对日后宝宝的成长发育起着促进作用。

孕中期:补充蛋白质、钙铁以及卵磷质

孕中期的孕妈妈已经没有了孕吐的症状了,孕妈妈在这个阶段是比较愉悦的,而且孕妈妈的子宫也不是很大,胃部不受压迫食欲也会变好。而且胎儿宝宝的发育也要比之前都快一些,孕妈妈要摄取很多的蛋白质、钙、铁以及卵磷质丰富的食品。

孕晚期:均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到孕妈妈怀孕晚期时,就更加需要注重均衡营养,多吃一下新鲜的蔬菜水果,以防便秘。同时孕晚期的孕妈妈的食欲不会很好,这样就可以通过少食多餐来补充营。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