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 安全乳丝面层 深深呵护月子妈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28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妈妈在分娩过后,准妈妈的身体处于恢复期,免疫力会下降,甚至还有可能会在产后护理不当而加剧了准妈妈的疼痛感,用普通的卫生巾容易造成感染。但是使用孕产妇专用的卫生巾可以更好的呵护月子里妈妈的健康,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探索乳丝面层,深深呵护产后月子期间妈妈们的健康。

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   安全乳丝面层 深深呵护月子妈妈

比化纤更安全,比纯棉更舒适的乳丝会更加的安全,同时也被广泛的应用于手术缝合等医疗领域,并且还经过了美国FDA认证,可以植入人体,安全无刺激。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的乳丝来源于木薯、玉米等天然植物,能释放出单体乳酸,有助于维持菌群平衡的状态,还能有效的抑制有害菌的生长。

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   安全乳丝面层 深深呵护月子妈妈

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   安全乳丝面层 深深呵护月子妈妈

由于棉纤维有13%以上的自吸水性,使用时间超过2小时就会有湿漉漉的感觉,而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的乳丝材质具有良好的导湿透气性,它的自吸水性仅为1‰,比纯棉更加的舒爽透气。同时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的PH值在5-6之间,呈现弱酸性,温和无刺激宛若肌肤触感。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