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孕妇防辐射服好 2018孕妇防辐射服排行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0日 16:16来源于:麒妈宝贝
分享:

随着科技技术的飞速发展,很多以前人们没有注意到没有照顾到地方,如今也被渐渐重视起来。而对与孕育生命的孕妈妈来说,在此期间不仅仅幸福满足的,还需时刻心系着胎儿的健康安全。而在孕早期这个脆弱的时候,妈妈的生活中都充斥着时刻发散辐射的电子设备这让很多妈妈都非常担心。为此专家建议,在孕期或是孕前就可以开始穿戴专门的孕妇防辐射服服,以此来保护腹中胎儿的健康。而相信每个孕妈妈在挑选防辐射服的时候,心中常常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市面上这么多品牌和款式,到底什么牌子的孕妇防辐射服好呢?

什么牌子的孕妇防辐射服好   2018孕妇防辐射服排行榜

2018孕妇防辐射服排行榜

什么品牌的孕妇防辐射服效果最好?孕妈妈在选购的时候要注重品牌的口碑和销量以及服务等等的综合评判,并不是像普通衣物只需要挑舒适度和美观性就好了。那么妈妈们除了可以参考参考身边朋友的意见,还能在看看其他人的经验分享。而最权威最有信服力的参考标准就要数孕妇防辐射服的十大品牌排行榜了,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前几名的优势: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第一名:意大利婧麒

婧麒防辐射服是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品牌,有着多年的经验,且被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AC尼尔森,誉为是全球十大畅销的孕妇防辐射服品牌之一。婧麒防辐射服坐拥多项发明专利,如防辐射面料发明专利号、纳米银离子发明专利等一共20多项,有了这些专利的保护,婧麒的妈咪才能体验到前沿科技的成果,也能给宝宝最好最安全的发育环境。而在众多专利中,有两项技术是婧麒的核心技术,含金量非常高。

那就是深海沉淀技术以及纳米银微粒技术。其中纳米银微粒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减少银纤维防辐射服在空气中的氧化程度,这样就能拥有更好的防辐射效果。目前这项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银纤维的处理技术,也是制作防辐射服最理想的面料选择。而深海沉淀技术增加了防辐射服的屏蔽功能,实力强劲,性能显著,也更容易保养。如此以来,婧麒品牌的防辐射服受到大众的欢迎,所以排在一名是实至名归的。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第二名:乔薇依

乔薇依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英国常春藤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为女性孕妇开发设计的一个防辐射服品牌。品牌主打高品质,且一英伦风格作为品牌的主打,并面向一些中高端消费人群。对于追求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生活品质的孕妈妈来说,乔薇依是很多妈妈的首选品牌。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第三名:亲琦

亲琦是一个美国的进口品牌,是美国宇航局战略合作伙伴,且它的面料是集合全球的智慧、技术集合而成。如智利进口METAL金属、美国新型符合金属纤维。美国A级的航空认证、德国双丝无缝编织,紧密编织,让电磁辐射无缝可钻。亲琦孕妇防辐射服品牌初期定位于中高端消费客户群体,品质优良,价格实惠,既适应于普通消费居家生活,也适应于整个防辐射服市场发展需求。

麒妈宝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