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是否需要穿托腹裤 孕妇什么时候可以穿托腹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2日 11:39来源于:[查查吧]:www.chachaba.com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准妈妈们在孕期都会穿上托腹裤,那么纠结的一个问题来了,什么时候开始穿托腹裤呢?到底怀孕几个月穿托腹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孕妇什么时候开始穿托腹裤?

在肚子有明显隆起的时候,就要开始穿托腹裤了。随着肚子一天天的长大,准妈妈们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腹部的压力,这时候开始托腹裤的话,就能够缓解这些压力,让身体感觉更舒适一些。

再一个,孕妈妈们肚子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感觉到下坠感,更易产生不适感,这时候穿托腹裤,就能够起到很好的托腹作用,还能预防腹部下垂。

怀孕几个月穿托腹裤?

有些人从七个多月才开始穿的,但这也得分具体情况,它是根据每个人的肚子大小来决定的,如果觉得肚子下坠的难受,需要穿托腹裤了那就要穿了,否则是不需要的。还有,不同的人也不一样,有的人肚子显的早,当你感到肚子大了,有下坠感的时候就可以穿。

一般来讲,准妈咪到孕五六个月以后,宝宝发育的比较大了,肚子往下坠的时候,就可以穿托腹的裤子了,但是裤子不可以太紧,否则的话会勒着胎宝宝,影响他的生长发育,内裤选择宽松的最好。

因此,什么时候开始穿托腹裤是没有限定的时间,我们可以从这两个方面来判断是否需要开始穿托腹裤了。

1、肚子变大,腰部感到有压力,或者腹部有紧勒感的时候。

2、腹部有明显的下坠感,肚子感觉不舒服的时候。

另外,为了让整个孕期也美美的,还可以是怀孕初期就开始穿哦。

以上就是“孕妇什么时候开始穿托腹裤 怀孕几个月穿托腹裤”的详细内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查查吧]:www.chachaba.c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