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天使孕妇淡彩滋养变色润唇膏 彩护合一•千人千色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5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季节更换,受到气候干燥、环境污染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毒素的沉淀营养难以吸收唇部出现的起屑干裂、唇纹干纹、唇色暗沉以及干裂脱皮等问题。十月天使孕妇淡彩滋养变色润唇膏滋养柔滑,温控变色,千人千色,一支会“变色”的润唇膏!

十月天使孕妇淡彩滋养变色润唇膏萃取维生素E、牛油果树果脂、澳洲坚果籽油、番茄红素以及樱桃提取物等多重天然成分,油性温和,润滑滋养,精心呵护孕妈妈娇嫩的双唇,唇色会跟随体温以及PH值的变化而变化,安心又滋润,孕妈妈可以放心的使用。

十月天使孕妇淡彩滋养变色润唇膏千人千色,会根据个人的唇色用既体温的不同,变幻出不同的颜色,打造属于孕妈妈专属的自然唇色。同时还能缓解孕期唇部干燥起皮、开裂现象,防止唇部肌肤水分流失,温和呵护孕妈妈娇嫩的双唇,远离外界环境的侵扰,绽放红润亮泽。

十月天使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