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Swisse柠檬酸钙维生素D钙片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0日 11: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据了解,孕期孕妇补钙原则,主要是安全无副作用,钙含量高以及吸收率高。不过,目前的市场上大多数的补钙产品都是以碳酸钙为钙源,但是碳酸钙产品的吸收率比较低,也会对肠胃造成一定程度上的损伤。因为,碳酸钙与胃酸会发生反应,所以,肠道不好的人并不适合用碳酸钙为钙源的补钙剂。Swisse钙片和现在的市面上的普通补钙剂不同,钙源为柠檬酸钙,吸收率也是比较高,而且还含有维生素D,促进钙质的吸收,更为适合孕妈妈们补钙。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据悉,Swisse钙片,是澳洲知名的畅销品牌的明星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瞩目和认可。这些认可得益于Swisse一直以来坚持科学研究和传统经验为基础,致力于采用优质成分进行产品的配方和研发,努力用优质的产品来传递“让全世界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的健康理念。截止到目前,Swisse产品的类别也是从畅销的男士和女士复合维生素,以及膳食补充品延伸到运动营养品、护肤品和功能食品领域。同时,澳大利亚对于营养品的要求也是尤为严格,Swisse钙片的研发,也都是基于科学验证,每一款产品都是要经过严格的TGA认证,所以消费者购买也更加放心。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据了解,Swisse除了Swisse钙片外还推出了多种健康产品,Swisse产品类别从最畅销的男士和女士复合维生素及膳食补充品延伸到运动营养品、护肤品和功能食品领域。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Swisse钙片使用高质量的天然原料,在安全无副作用方面表现尤为优秀。是助力人们骨骼健康的不二之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