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饮食起居讲究多 这几注意事项要记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7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不仅要注意各种饮食,同时在起居方面也要做出新的调整。怀孕的准妈妈们你们对于孕妇的饮食起居了解多少呢?孕妇饮食起居讲究多,这几注意事项要记牢啦!

少吃动物肝脏别喝酒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一定要保持饮食均衡营养,不能吃太多的动物肝脏,更别喝酒了,以免引起胎儿发育障碍。喝酒还会导致胎儿畸形和智能低下的现象出现,所以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少吃动物肝脏别喝酒了。

少吃甜食慎选水果

多吃水果对孕妈妈和宝宝也是有很利的,但是有一些水果并不适合孕妈妈吃,比如山楂、龙眼、荔枝等这些性寒的水果,容易引起先兆性流产,孕妈妈们应该忌口。同时甜食也要少吃,若是孕妈妈的血糖浓度持续增高的可能会导致胎儿巨大、畸形吗,甚至还会引发难产、死产等症状。

每天睡足八小时

睡眠不足不仅会影响第二天的精神状态,同时孕妈妈睡眠不足的话还会影响胎儿大脑神经发育和体重的增加。

少用家电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还要少用家电,避免电磁辐射,6个月后胎儿的体重会给孕妈妈的脊椎增加很大压力,还会引起孕妇背部疼痛,所以孕妈妈要尽量的避免俯身弯腰,起身时也要缓慢有序。而为孕妇也不宜长时间的站立,否则容易造成下肢水肿以及静脉曲张。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