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牛奶与羊奶的区别在哪 中国十大羊奶粉排名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6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牛奶的产量高于羊奶,所以现在市面上的牛奶粉要多于羊奶,虽然牛奶和牛奶没有原则上的区别,都含有优质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以及钙。但是羊奶的钙含量高于牛奶,且为小分子钙。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在结构上羊奶和人奶的结构类似,易于宝宝吸收,富含维生素,说了这么多是不是想要给宝宝尝试一下羊奶了,看看十大羊奶粉排名决定买什么牌子的羊奶吧。

御宝羊奶

国内首家专业羊乳品营销公司,汇集了一大批曾在国内知名乳品品牌有着多年实战经验丰富的营销精英,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专业羊奶领军品牌”。

羊羊羊

依托陕西的羊奶资源优势,与陕西优利士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研发生产"羊羊100”,系列羊奶粉坚持“不添加蔗糖“的营养诉求,为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与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阳阳博士

拥有中国唯一的奶山羊天然放养基地“陕西蓝田”高山放牧奶源,为生产优质独特的羊乳粉提供了稳定的原料来源,具备婴幼儿配方乳粉、调制乳粉等产品的全部指标自检能力。

皇家羊羊羊

生产基地在我国陕西省陇县境内,有一片57万亩的天然高山草原,草原森林相间,地势广阔、牛羊成群,景色秀丽,1998年被国家确定为莎能奶山羊基地。

杰赋

为细分行业中首个含有“OPO亲和人体配方”的羊奶粉,采用了国际领先的除膻工艺确保原料乳口味纯正,并有步骤的将“杰赋”羊奶粉打造成高端羊奶粉第一品牌。

关山

关山乳业凭借优越的自然资源,及时准确的引入先进的科技手段,以诚信为基准,使公司成为中国乳品行业科技创新领军企业。

澳羊金贝

澳羊金贝是美国澳美瑞婴童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之一,培育智商、情商、有益消化吸收、有益视觉视力、有益皮肤毛发。产品畅销全世界各地,深受消

费者的青睐!

佳贝艾特

佳贝艾特以荷兰优质的莎能羊所产的新鲜乳汁为主要原料,经过特有的加工工艺加工而成,拥有大而专业的羊奶农场,最大限度保证奶粉的纯净、新鲜和低膻味。

艾贝艾尔

主要经营羊奶粉系列,其奶粉质量好,奶源地处阿尔卑斯山脉,区位优势明显.牧草无农药肥料添加,保证健康活性奶源,打造中国一流的民族婴童品牌。

儿葆
针对中国宝宝营养状况和膳食结构研制,采用优质原料和独家科学配方,产品品质过硬,在行业内拥有很高的诚信度和美誉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