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2018儿童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1日 11:12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在购买儿童家具用品时要注意产品的质量及环保,不要让劣质家具伤害到你的孩子,看来看儿童床的十大品牌吧。

儿童床十大品牌第一名:小龙哈彼

小龙哈彼有10多年历史,有较高市场占有率、知名度、美誉度。

儿童床十大品牌第二名:芙儿优ForU

ForU(芙儿优)在香港诞生成长,主要产品为以0到3岁的婴儿床上用品为重点的婴儿房系列。芙儿优有很大的市场,很受欢迎。

儿童床十大品牌第三名:全友家私

全友家私的儿童床有非常不俗的销售业绩;儿童家纺市场需要大力的开发,而全友家私儿童家具产品就是十分成功的销售案例,也推动了儿童家纺市场的发展。

儿童床十大品牌第四名:硕士

硕士公司位于乐山,它的产品设计独特,造型新颖,品质优良,很受国内国外朋友的的欢迎,并受到很多家长的一致推崇。

儿童床十大品牌第五名:黄色小鸭

黄色小鸭同时也是国内著名童装品牌,丰富的产品线和优良的品质已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儿童床十大品牌第六名:多喜爱A-OK

多喜爱A-OK产品在家具色彩开发方面多采用带有启发性的色彩,从而引导小孩往良性方向成长;而家具设计的造型:一个好的造型,特别是开发给青少年的家具必须带有一定的活跃性和时尚感。

儿童床十大品牌第七名:小天使

小天使是隆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品牌,小天使是专业的婴童家具用品品牌,在行业中是很知名的品牌。

儿童床十大品牌第八名:拉比LuckyBaby

“LUCKY BABY拉比”采用柔软的刺绣、印花等工艺强化装饰效果,条形、格子、几何图案的巧妙运用,不仅丰富了宝宝的视觉刺激,而且提升了宝宝的审美情趣,有利于宝宝身心的健康成长。

儿童床十大品牌第九名:宜家IKEA

宜家 (Ikea) 家具清新简洁的风格总是能帮我们打造出来一个温暖的家,宜家 (Ikea) 年家居系列包括儿童房、客厅、浴室、家居装饰品等。

儿童床十大品牌第十名:喜梦宝X.M.B

喜梦宝”松木家具系列产品从开发设计到投入产出,无不能倾注着每一位员工的独具匠心和精湛技术。依据 ISO9000 建立质量管理标准体系,使产品质量终处于稳定状态。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