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新生儿奶瓶什么牌子好 2018奶瓶质量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1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妈妈在自己奶水不足的时候都会用到的一个工具就是奶瓶,而现在市场上的奶瓶品牌数不胜数。每次买奶瓶,都要很纠结的做一阵子选择,生怕给宝宝的买的奶瓶质量不合格,含有有害物质,会不会让宝宝不喜欢。还要考虑可不可以防止宝宝胀气,减少打嗝和吐奶减少中耳炎的发生的功效。新生儿如此的脆弱,那我们新生儿的奶瓶选择什么牌子好呢?

新生儿奶瓶什么牌子好 2018奶瓶质量排行榜

威仑帝尔

威仑帝尔品牌源自意大利,秉承沿袭了欧洲人严谨的工艺设计要求和顶端的设计理念,世界的品质,舒适简洁的造型,鲜明时尚的个性,健康环保的材料生产。在当地上流贵族家庭中拥有尊高的声誉及地位;为0-3岁婴幼儿、新手父母提供全方位的关怀呵护。

优贝源

优贝源产品采用食品级材质,安全无毒。款式多样,易清洗消毒价格较低,性价比高,在满足宝宝吃的同时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更可让宝宝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的到充分的锻炼,更加有利于宝宝的额成长发育。

迪乐梦

创立于2006年,隶属于广州乐儿达儿童儿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童用品,主营安抚奶嘴,奶瓶,奶嘴,哺喂配件等产品,是广州著名的婴童用品品牌坚持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把质量和管理放在第一位,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服务求满意,成本求效益。

萌之语

萌之语创导从每个细节保证产品的高品质,从原料的选择、模具的开发、生产过程、包装及物流,以及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等各个环节,萌之语都力求尽善尽美,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