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玩具要怎么选择 卡趣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5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玩具要怎么选择  卡趣告诉你

现在的孩子越来越幸福,还没出生家人就开始给TA准备各种各样的玩具了,有可爱的牙胶、有趣的不倒翁、会唱歌的小鸭子、精美的娃娃,这些都是大部分小孩子童年的“套餐”必备。

宝宝的玩具要怎么选择  卡趣告诉你

但是宝宝还小不懂事,喜欢把拿在手里的东西往嘴巴塞,不仅不健康,还不安全呢,要是有个小零件不小心进入到宝宝的嘴巴里那就糟了。那么宝宝的玩具要怎么选择呢?卡趣告诉你!

宝宝的玩具要怎么选择  卡趣告诉你

符合孩子的阶段性需求

对于0-1岁的小宝宝而言,最早的学习从视觉、听觉和味觉的感官开始的,逐渐慢慢的认识世界了解世界,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0-1岁的宝宝选购玩具时,比较适合选择能满足宝宝感官发育的玩具。

满足宝宝的探索需求

一岁左右的宝宝刚刚从完全依赖爸爸妈妈的状态中获得解放,对任何东西都充满了好奇,而玩具则是宝宝通过学习和探索的重要“助手”,所以给一岁宝宝选择玩具时要满足宝宝的探索需求。

关注玩具的安全性

平时宝宝在玩玩具时喜欢把玩具往嘴巴里送,所以给宝宝选择的玩具要注重它的安全性,材质要环保无毒才能更好的保证孩子的安全。同时还要尽量避免选择包含小零件的玩具,以免被宝宝误吞,导致异物卡喉的事件发生。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