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代理什么女性私密护理用品品牌安全 薇姬娜期待您的加入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5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的健康紧密关系着胎儿的健康发育和成长,对于要代理加盟一个孕妈妈私密护理用品品牌的话,更是要慎之又慎了。不妨了解一下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吧!现在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面向全国诚招加盟、经销、代理,薇姬娜期待您的加入!

2018代理什么女性私密护理用品品牌安全  薇姬娜期待您的加入

薇姬娜品牌隶属于台湾亚柏菲公司Alpsface,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Alpsface是一家致力于医学美容护理领域的专业企业,以顶尖医学规格美容巨擎为企业目标,秉持商品好丰富、成分纯天然、服务最亲切、顾客好满意”的经营理念。

台湾亚柏菲公司Alpsface销售网络遍及全球,含私密保养系列、脸部保养系列、身体保养系列、抗老保健系列共四大系列。台湾亚柏菲Alpsface崇尚自然、纯真的生活态度,生产和研发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以给顾客最安全的保障为前提,以爱之名为顾客和社会提供绿色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令美丽不仅绽放在身体里,更绽放在我们生活的大地上。

在台湾和东南亚市场,每10个爱美女性中就有2人曾经或正在使用台湾亚柏菲Alpsface研发的产品。台湾亚柏菲Alpsface在这些使用者心中意味者专业的质量与高规格的呵护。

2018代理什么女性私密护理用品品牌安全  薇姬娜期待您的加入

那么薇姬娜有哪些竞争优势呢?

1.来自台湾质量安全保证;

2.台湾知名妇科医师推荐;

3.纯天然植物成分好安心;

4.世界级认证及检验合格;

5.世界知名强势动销全球。

同时,加入薇姬娜还可以获得一下的企业品牌支持哦!

1.根据活动的主题和规模,公司赞助一定数量的产品来和客户一起做推广;

2.异业合作相关活动资源推荐;

3.医生及专业讲师、专业人士出席加入推广;

4.现有资源助推:官方微信、微博、新闻稿等;

5.品牌广告投放 :公司线下品牌广告,新闻稿助推客户品牌,仅限战略级客户;

6.医生宣传:请医生做宣传,为品牌造势,扩大品牌知名度。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