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高龄产妇如何备孕 高龄产妇备孕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0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育一个新生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尤其是对于高龄产妇而言更是需要做好备孕的准备。女性过了三十以后体内的生物钟就会逐渐的缓慢下来,到了35岁怀孕就是一种挑战了,是隶属高龄产妇的范围之内了。而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充分的准备可以帮助准妈妈尽快的怀上宝宝,体验为人母的幸福和快乐。

孕前检查

当女性的年龄超过35岁以后,卵子的活力和质量就会开始下降,因此在怀孕的3-6个月是做孕检的最佳时间,孕检最好是男女双方都进行一个检查,及时的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做到防范于未然。

戒烟

根据研究显示,吸烟会对女性的生育能力带来负面影响,吸入体内的尼古丁和其他的有害物质会伤害到女性的卵巢、输卵管以及子宫,给怀孕增加困难,同时还有可能会导致卵子的质量持续下降。

戒酒

同时还有研究显示,饮酒和女性的生育能力也确实存在直接的关系。因为酒精中含有的乙醇会伤害到生殖细胞,使得受精卵不健全。怀孕后饮酒有可能会使得胎儿先天性畸形。

控制体重

女性的体重超标或者是低于标准都会对怀孕产生不良影响,若是女性的体重属于肥胖的范围之内,而且有没有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的话,会干扰到准妈妈体内的激素分泌和正常排卵。若是准妈妈的体重过低也会导致减少甚至是停止排卵。

科学饮食

保持科学的饮食可以增强生育力,提高受孕概率的自然方式,也是必要的方式之一。新鲜的水果、绿色的蔬菜和全谷类食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和其他的一些人体必需的营养素,能够更好的维持人体激素的自然生成。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