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学备孕吃什么好,爱乐维产品少不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3日 11:39来源于:中国孕婴网
分享:

“最近我跟妻子都在努力的备孕,双方父母都给我们准备了一大堆补品,吃的我现在都害怕回家了!”、“网上对于备孕吃什么好有各种各样的说法,什么食补、药补的,看的我眼花缭乱,都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了”。备孕是关系胎儿是否健康的关键因素,科学合理的备孕可以有效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但是,备孕吃什么好呢?当然首选德国拜耳旗下的爱乐维产品啦~

科学备孕吃什么好,爱乐维产品少不了

科学备孕吃什么好,爱乐维复合维生素少不了

备孕是优生的先决条件,除了可以提高生育质量、预防宝宝的出生缺陷外,备孕女性的营养状况还直接关系着孕育和哺乳新生命的质量,从而对宝宝的健康产生长远的影响。备孕女性在怀孕前调理自己的身体,不仅可预防不良妊娠结局,还可以为结束妊娠后让身体恢复打基础。有很多女性不知道备孕吃什么好,盲目的进补,最终却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其实,怀孕期间孕妇对营养素的需求远高于正常人,但是在孕期接受并被母体吸收的营养远远不足以支撑整个孕期,其营养状况更多地依赖于备孕期间营养积累和生理调整,需要额外摄入孕妇复合维生素来补充营养。这样不仅可以防止和纠正营养性微量营养素缺乏,还可以为优生优育保驾护航。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要达到更高的母体营养水平,来支持怀孕后母体与胎儿健康发育,是需要时间积累的。《中国孕前孕期保健指南》推荐叶酸的安全范围是0.4-0.8mg,在备孕期间补充足够的叶酸,可以帮助女性提高免疫力,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并使胎儿患神经管畸形的危险减少50%~70%。爱乐维是含有0.8mg 叶酸含量的复合维生素,比0.4mg叶酸快一倍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每日一粒爱乐维可帮助您为怀孕做好身体准备,帮助预防和降低出生缺陷,为胎儿提供更好营养支持。因此,如果您计划怀孕,最好在计划怀孕时便开始服用爱乐维。

科学备孕吃什么好,爱乐维产品少不了

科学备孕吃什么好,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少不了

很多备孕夫妻在备孕过程中错误的将备孕一事寄托在女性身上,忽视了男性在备孕中的重要程度,导致备孕结果并不理想,甚至可能影响女性受孕。那么,男性备孕吃什么?首先,要避免过于辛辣,多吃绿色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其次,要少喝碳酸饮料和酒,少抽烟。酒精不仅是“精子”杀手,同样也会影响卵子致其畸形,形成异常受精卵,与此之外,酒精还可以通过胎盘进入胎儿血液,造成胎儿宫内发育不良、出现智力低下等问题。而吸烟会增加下一代发生畸形的风险。

诚然,男性单独依靠饮食、禁烟酒并不能达到预期效果。那么除了以上的条件,男性备孕吃什么好呢?当然首选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爱乐维男士是德国拜耳爱乐维旗下专为男性设计的营养补充剂,其主要成分就是玛咖粉、淫羊藿、锌,能有效抗疲劳,为准爸爸们强力助攻,提高受孕概率。

科学备孕吃什么好,爱乐维产品少不了

备孕吃什么好?其实没有固定的界限,但是切记要在规定的需求内进行补充,过满则溢,最终结果可能适得其反。爱乐维系列是德国拜耳旗下权威的孕期营养补充产品,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如果您正处在被市面上众多备孕产品打的眼花缭乱,难以下手时,那么,别再犹豫了,爱乐维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网

中国孕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