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白带分泌增多有几种情况 哪种情况需要警惕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1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身体健康的女性在正常排卵的情况下,正常来月经,子宫发育良好的女性也都会分泌白带,这是从阴道中流出的透明色韧性分泌物,排卵期会增多,由宫颈管和子宫内膜腺体分泌的混合体构成。若是有炎症的话,白带就会出现有气味、颜色,质地上也会变得异常。那么孕期妈妈在怀孕之后白带增多是正常的吗?

怀孕之后,为了更好的维持胎儿的着床和发育,卵巢黄体会分泌出更多的磁性激素、孕激素,这时孕妈妈宫颈会充血水肿,宫颈内的腺体会增生,由于宫颈粘液、阴道脱落细胞和黏膜渗出液体都会变得增多,所以孕妈妈的白带增多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孕期分泌出来的白带在正常的情况下应该是白色、弱酸性、无异味、稀糊状的,能抑制细菌的生长。

孕期白带分泌增多有几种情况?哪种情况需警惕?

1、白带增多又变成泡沫状,颜色黄白、灰黄,液体稀薄,或者是黄绿色脓分泌物,气味臭,外阴和阴道瘙痒,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滴虫感染引发的阴道炎导致的。

2、白带像豆腐渣乳块状,白带分泌也开始增加,同时还会伴随着外阴道瘙痒、痛疼甚至尿痛,这可能是霉菌感染造成的。

3、白带有血、呈咖啡色,如果孕前体检没有外阴、阴道、宫颈的疾病,也没有痔疮等引起的出血,且伴有下腹痛感,可能是先兆流产。4、在怀孕晚期,若是阴道有水一样的分泌物流出,外阴非常湿润,这可能是羊水破了的征兆。

女性在怀孕期间,白带的颜色和状性是会发生一些变化的,不同的颜色、状态和气味能够反映出母体和胎儿当下的健康状况。若是发现白带增多并伴有其他的症状的话,就要根据检查结果,再接受进一步判断和治疗了。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