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什么是高龄产妇 怎么才能算优生优育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30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很多高龄女性也开始参与到了二胎的阵营中,对于这些高龄女性而言,怎么做才能更好的优生优育呢?什么是高龄产妇?怎么才算优生优育呢?

什么是高龄产妇?怎么才算优生优育呢?

一般情况下,女性的妊娠年龄达到了35岁以上就被规划到了高龄产妇的行列中,而减少出生缺陷以及遗传病,提高人口素质的一种生育观念就是优生优育。因为女性在35岁以后生育能力以及身体的各项机能开始下降,同时高龄产妇由于受到了生物、环境以及心理等多种危险因素的影响,怀孕要比年轻女性怀孕困难的多了。

高龄产妇即使怀孕了,发生出生缺陷等不良妊娠结果以及孕期并发症的风险也会增加,其中包含了自然流产、死胎、染色体异常、妊娠期糖尿病等。所以,高龄产妇要重视优生优育的问题。

孕前检查必不可少

为了更加充分的了解自己的身体、心理、营养以及环境等状况,高龄女性要在怀孕前进行一个全面的健康检查,让医生帮助充分的分析并进行相应的治疗。

可以选择采取措施怀孕

在身体健康无误后可以采取措施帮助怀孕,因为高龄女性的卵巢功能下降,生育能力也会下滑导致怀孕难的问题出现。所以高龄女性要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也可以借助辅助生殖技术怀孕。

定期产检很重要

产检是怀孕中一项很重要的检查,可以及时发现并降低孕期并发症和胎儿出生缺陷的风险。若是不定时的产检,很难及时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化和胎儿变化,有时候甚至还会危害到孕妈妈和胎儿的生命安全。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