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对抗夏日蚊虫叮咬 辈奈尔宝宝退热贴来帮忙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7日 17: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是蚊虫出没的季节,宝宝身上总是不时的起包,被蚊虫叮咬是真的很痛苦,严重的宝宝直接感染病倒,这可怎么办呢?

对抗夏日蚊虫叮咬 辈奈尔宝宝退热贴来帮忙

别急,辈奈尔宝宝退热贴来帮忙,产品天然,安全、健康、无添加.....适用于人体发热部位物理降温,适合3个月龄以上人群使用。

对抗夏日蚊虫叮咬 辈奈尔宝宝退热贴来帮忙

辈奈尔宝宝退热贴:

不刺激皮肤,清凉、温和适合成人及婴童使用,突然发烧可立即使用。可紧紧贴紧额头即使翻身也不会滑落。物理降温、迅速退热、保护大脑细胞。胶片本身无香料、无色素、所以不易引起过敏反应。水溶性高分子材料配合薄荷制成、清凉提神、 爽心宜人。

对抗夏日蚊虫叮咬 辈奈尔宝宝退热贴来帮忙

炎炎夏日,令人头疼的蚊虫叮咬,现在再也不用担心了!

关于辈奈尔:

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童护理领域生产的护肤保健品公司。公司先进技术并合作开发了“Generation Nair 辈奈尔”等品牌,为母婴健康提供全方位选择,我们努力实现品种最全,效果最好,使用最方便的产品。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