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品牌也玩时尚 乐孕凭借“小清新”被90后消费群体竞相争夺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2日 12:2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得90后者得天下,这话一点也不假,作为引领主流文化的一代新人, 90后消费群体已被众品牌竞相争夺。不少即将迈入30岁大门的90后们,也逐渐晋升为准爸妈,市场上各家母婴品牌也加入了这场“90后争夺战”。

近年,中国互联网新媒体创意创新爆发式增长,而思想开放、充满活力,在各方面都追求前卫时尚的90后们,正是这场新媒体革命爆发的最大推动力。正是因为90后们特立独行的个性,让他们追求的生活品质及生活方式,不仅要有品质保障,更要兼具时尚、个性的元素。

乐孕,一个拥有11年历史的资深母婴品牌,打破传统母婴产品色调单一,重功能轻时尚的壁垒,将品牌本身塑造成“轻时尚、都市风、原创设计”的中高端孕产品牌。独树一帜的“百变孕妇枕”, 探索一枕多用的概念,扩充孕产用品的延伸使用,舒适的面料和艺术性花色,传达出品牌特有的设计风格与意识形态。

乐孕品牌代言人贾静雯更是一位三胎明星辣妈,镜头前后的贾静雯不仅容颜姣好,身材更是保持的曼妙有致,完全看不出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这样一位多才多艺的漂亮女人,虽然已过而立之年,周身却依旧散发着成熟感性、优雅含蓄、如玛奇朵咖啡般的气息和光泽,更是90后们追求崇拜的不老女神。

乐孕品牌旗下拥有:孕妇枕、哺乳枕、待产用品、防辐射服、内衣服饰等多品类孕产用品,已获得时下众多年轻妈咪们的喜爱与追捧。其中,“百变孕妇枕”更是主打核心产品之一。

孕妇枕在60后70后经验丰富的妈妈们眼中,常常被视为鸡肋。然而,怀孕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辛苦的日子。为了孕育一个新生命,准妈妈们在十月怀胎的过程中,要经历腹部压力大、腰酸背痛、四肢无力、腿脚肿胀、睡眠质量不好等各种身体上的不适应。而孕妇枕,则能在怀孕的过程中,很大程度上帮助孕妈缓解这些症状,对于90后的准妈妈来说,每晚在孕妇枕温柔的呵护下安睡到天亮。

乐孕多功能孕妇枕,拥有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的专利,是一款根据孕期身体特殊需求而设计的枕头,可以帮助孕妇保持左侧睡促进胎儿成长,缓解孕期腰酸背痛、腹部沉重、腿部浮肿等不适。六大功能、国际interteck监测认证,从头到脚给年轻的孕妈们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

产品根据孕妇孕期内身体状况的特殊性,纠正孕妇的不良睡姿,保护胎儿健康;托腹撑腰,大大缓解孕妇睡眠时的身体负担,抬高并放松孕妈浮肿的腿部,让孕妈们更易入眠,提高孕妇睡眠质量。

孕妇枕采用柔软舒适的亲肤棉及愫棉,不褪色不起球免熨烫,触感细腻柔软,吸汗透气;柔软羽丝绒填充,内胆高度可自由调节;隐形拉链安全舒适、轻松拆洗;两种不同造型、多种色彩花样、活泼时尚、安全亲肤,给年轻的90后妈妈和她们的宝宝细腻入微的呵护。

枕头更可当作靠枕使用,有力支撑腰部,使孕妈们在半卧姿势阅读、追剧时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宝宝出生后,孕妇枕随即变身舒适哺乳枕,让妈妈挺起腰轻松喂奶;可调节的设计,在宝宝学坐、学爬时温柔呵护,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乐孕融入清新甜美之风,并在产品质量及功能设计上精益求精,真心守护孕妈孕期好睡眠,呵护宝妈产后健康,为年轻的90后妈妈们打造一个“悦享?悦爱”的孕产新体验。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