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 怀孕后期还要穿防辐射服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2日 10: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防辐射服又称电磁屏蔽服。是一款主要以孕妇和特殊群体为用户的功能性高科技产品。现在很多妈妈在孕期都会使用一件防辐射服进行穿戴。那么,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呢?孕后期还需要穿吗?

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   怀孕后期还要穿防辐射服吗

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

人体孕育着宝宝,可以说妈妈们的肚子就是宝宝的摇篮。为了宝宝们的健康,现在很多妈妈们在备孕前都会去检查身体,准备好以一副良好的姿态来迎接宝宝们的到来。在备孕期间妈妈会为了宝宝们的健康而更加懂得照顾好自己,但是就算妈妈们考虑充分,有些伤害又是不能完全杜绝开的,就好比电磁辐射,妈妈就算想避免也没办法做到完全避免。毕竟现在我们这个社会离不了网络和电器,而同时这两样东西又是发散电磁辐射最多的。

辐射会引起了我们人体里的很多疾病。而妈妈们在孕期体质有所下降,所以受到的影响会比平时所受到的影响更大。并且妈妈们在孕期受到的辐射会直接影响到宝宝,这个时候妈妈就更不能马虎了。妈妈们在备孕期在辐射多的地方呆久了,都会出现头晕、记忆力下降等问题。而小宝宝幼年期的抵抗力更差,我们大人面对辐射都有那么大的危害,更何况一个婴儿呢?妈妈们千万不要因为“宝宝在我肚子里,辐射对他影响不到这种想法”而忽视防辐射这个问题,正是因为妈妈们怀着宝宝处于虚弱期,辐射才更会直接影响到宝宝。

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   怀孕后期还要穿防辐射服吗

怀孕后期还要穿防辐射服吗

那么有的妈妈又会问,怀孕到晚期由于胎儿已经发育完成,所以穿辐射服的意义不是很大,防辐射服可以不必穿了。但是事实是真不用穿吗?怀孕了的女性体质会下降,平时身体就比较差的女性如果怀孕期间不做好措施,宝宝的健康真的就没办法保证,防护电磁辐射的心态不能因为宝宝的逐渐成长而怠慢。胎儿的成长长达十个月,在这期间都要进行电磁辐射的防护,避免胎儿脑部等重要器官发育不良,免疫力低下,降低患有先天性白血病等几率。所以孕妇防辐射服要一直穿戴,不过在怀孕后期孕妇只要脱离辐射环境就可以适当脱下防辐射服,让宝宝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以及阳光。短时间的辐射对宝宝没有影响,再加上人体有自我的修复能力,适当的透气对宝宝没伤害。

文源:麒妈宝贝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