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球知名玩具品牌Hape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6日 12:00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为更好连接优质甲方和资源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价值密度更大,母婴行业观察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并于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全球知名玩具品牌hape已确认参加。

全球知名玩具品牌Hape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Hape集团,全球最大的木制玩具设计和生产厂家之一,由创始人兼总裁彼得•汉斯丹(Peter Handstein)先生1986年创建于德国。今天,Hape致力于为全球初生至6岁的儿童研发优质益智玩具,产品在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中国等逾60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

“只做原创、环保、安全的玩具”,是Hape的产品原则,Hape产品品类齐全,并屡获世界玩具大奖,是很多对品质有着较高标准的家庭购买孩子玩具的首选品牌之一。2017双十一,Hape夺得木质玩具全网销售第一。

在品牌传播方面,Hape通过参加全球各大知名玩具展、与众多知名品牌跨界合作、主办各类亲子体验活动、与国际知名影视奖项合作、明星植入等,获得了品牌力的极大提升。在新媒体营销和渠道拓展方面,Hape也在积极探索各种新兴渠道,寻求更多品销兼具的新玩法。

如果你是拥有超强营销策划能力、独特资源,经典案例的资源方,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一展绝活,将潜在客户一网打尽、一击制胜的机会不容错过!

全球知名玩具品牌Hape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