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专访Hape玩具 | 卖玩具,需要“搞定”宝妈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8日 14:47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近年来,随着90后、95后逐渐成为母婴市场消费人群的中坚力量,加上新消费、新零售的兴起,传统的营销手段效果似乎越来越不明显,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玩具、婴童用品企业如何调整思路,应对变化,如何抓住年轻父母的心,培养新的忠实客户?日前,Hape国际控股集团全球副总裁裘莹莹女士在专访中表述了她的独到见解。

专访Hape玩具 | 卖玩具,需要“搞定”宝妈

Hape国际控股集团全球副总裁 裘莹莹

新生代父母更愿意参与到子女成长过程中

在日前腾讯发布的《腾讯2019母婴行业人群洞察》报告提到,当前的亲子关系趋于平衡,年轻父母们爱宝宝也爱自己,育儿方式呈现出多元化趋势。(见:从《腾讯2019母婴行业人群洞察》揭秘微信圈的宝爸宝妈!)访谈中,裘总也表达了相似的看法。

随着社会的发展,宝妈们越来越张扬自己的个性,审美在不断提高,更注重精神生活,她们喜欢了才能更好地将品牌、产品传递给孩子,和孩子建立起良好的亲子关系。

过去总是说要解放宝妈,其实宝妈们非常喜欢去参与到孩子生活的每一部分,她们需要市场提供给她们更多更好的产品来和孩子们一起交流互动。

Hape集团2018年将美国知名毛绒玩具品牌ty引入中国市场,该品牌产品在欧洲连续几年销量第一。ty除了有毛绒玩具,还推出了周边产品线,包括适合年轻宝妈使用的包、手包、手袋、亲子款的鞋等等,希望潮妈和孩子们一起快乐,一起互动交流。

专访Hape玩具 | 卖玩具,需要“搞定”宝妈

玩具企业要注重原材料的基础性研发

访谈中裘总谈到,随着新媒体的兴起,新生代父母们的育儿观念不断提升,对玩具的安全性要求越来越高。

在产品的升级换代方面,Hape非常重视对原材料的提升,投入很多的资金和精力来进行基础性原材料的研发和探索。Hape希望采用越来越多的环保和绿色的原料,从根本上注重玩具的安全性。同时她也呼吁更多的企业来重视原材料的革新。

Hape今年推出了一款大米材质的婴儿摇铃,以大米为原料,闻起来有淡淡的大米清香,色彩柔和,既环保又安全,让宝宝放心啃咬。

专访Hape玩具 | 卖玩具,需要“搞定”宝妈

赢得市场,离不开研究和满足新生代父母的需求

随着iPad等电子产品的流行,年轻一代父母爱玩电子产品,同时又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过早过多地接触电子产品。有眼科专家建议,两岁以下的儿童应该少接触屏幕,最好不接触屏幕。

今年,Hape和美国宝贝爱因斯坦(baby einstein)一起合作开发了一款产品。木质触控平板电脑玩具。

专访Hape玩具 | 卖玩具,需要“搞定”宝妈

它具有平板电脑的外观,16个图标触碰会有不同的音效,配备中英德三种语言发音,完全的环保材料,0辐射不伤眼,更安全。这款平板既可以对孩子进行音乐启蒙和语言启蒙,还能够培养孩子的好奇心。

根据相关的数据统计,这一届的年轻父母不仅喜欢和孩子一起玩,自己也爱玩,爱学习。Hape代理并引进中国市场的源自日本的世界上最小的颗粒积木nanoblock。这一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12岁以上大孩子和成人的欢迎,收获了大批粉丝,大家在网上讨论nanoblock的拼法以及攻略等。

专访Hape玩具 | 卖玩具,需要“搞定”宝妈 专访Hape玩具 | 卖玩具,需要“搞定”宝妈

裘总表示,未来,Hape还将把国际上的最新最潮最酷的玩具产品带给中国的孩子,丰富孩子们的成长。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