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斯利安已确认参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5日 17:1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为更好连接优质甲方和资源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价值密度更大,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点此查阅大会详情),并于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斯利安药业已确认参加。斯利安药业是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制药企业,是中国叶酸领域最大的生产制造企业,致力于打造“叶酸全营养专家”。斯利安叶酸片主要用于预防神经管畸形等出生缺陷,1997年斯利安提出的0.4mg叶酸质量标准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为国际标准,并被中国药典收载。

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斯利安已确认参加

斯利安叶酸作为中国第一粒预防性用药被批准上市至今,累计服用人群超过2亿,每年可减少40万例先天出生缺陷儿,并且减少30%的婴儿死亡。

作为叶酸行业龙头品牌,有了过硬的产品基础怎么做营销?近年来斯利安通过冠名孕期体验真人秀节目《我们仨》,打造母婴行业内容营销优质IP等方式,和目标人群做情感交流,扩大品牌影响力。

母婴营销变革迭代,新媒介新玩法层出不穷,如何找到更高效的资源与渠道,以及品效合一的营销策略,从而占据品牌营销制高点,是品牌主永恒的痛点。

2019母婴媒介大会,斯利安药业已确认参加。如果你拥有超强的营销策划能力、经典的案例、独特的资源,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一展绝活,将潜在客户一网打尽、一击制胜的机会不容错过!

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斯利安已确认参加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