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找准排卵日 高效备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3日 14: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是不是很想要拥有一个自己的小宝宝呢?夫妻两备孕大半年,可肚子迟迟不见动静,有没有想过抓住排卵日这一时机进行怀孕工作呢?只要科学找好排卵日,相信宝宝一定很快就能来到您的身边啦。
1.计算排卵期法
在月经规律正常的情况下,女性排卵期是从下次月经第一天开始算,倒数14-16天为排卵日,而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则为排卵期,每个女性的经期情况不一样,自然排卵日也会存在误差,但排卵期期间较大,一般都能够涵盖排卵日,只要在排卵期下合理安排同房,就能够增加成功受孕的几率。
2.妈妈们可能不知道,基础体温是随着月经周期而呈周期性变化的,排卵之后,基础体温的升高则表示排卵已经发生,妈妈们只要坚持测量一段时间,就能够了解基础体温的变化规律,找准排卵日哦。
3.在月经干净之后私处会有一个“干燥期”而过几天就变成了“湿润期”,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区别,是因为阴道的宫颈粘液所产生的阴部湿润感。而若是能够找准“湿润期”,粘液呈清亮、富于弹性和润滑感时同房,也会使受孕率大大提高,但此方法只适合没有阴道炎症或者其他妇科疾病的备孕女性。
若尝试了上诉三种方法之后,仍无果,建议自行去医院进行检查,听从医生指导,科学备孕。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