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韵娇儿活酵母孕妇保湿爽肤水 酵母多糖•开启肌肤时光密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9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不仅要加强营养补充,还要选对护肤产品。那么为什么要选择孕产期专业的护肤品呢?由于怀孕后肌肤会加速衰老,难以挽回,婴幼儿护肤品的成分比较的单一,无法满足孕产期妈妈的肌肤护理需求,而一般护肤产品含有孕期不可以接触的成分,长时间使用会对孕妈妈的肌肤造成伤害。

金韵娇儿活酵母孕妇保湿爽肤水  酵母多糖•开启肌肤时光密码

同时,也因为孕期女性荷尔蒙的剧烈变化导致内分泌异常,体内调节失衡,荷尔蒙就像是过山车一样,表现在肌肤上的就是深度的干燥、敏感和油脂分泌过剩。而金韵娇儿活酵母孕妇保湿爽肤水精选天然植物精粹,采取先养后护的原则,帮助孕肌维持水润平衡,提升肤色,牢牢锁住肌肤水润鲜活,俘获孕期美好肌缘。

金韵娇儿活酵母孕妇保湿爽肤水  酵母多糖•开启肌肤时光密码

金韵娇儿活酵母孕妇保湿爽肤水  酵母多糖•开启肌肤时光密码

金韵娇儿活酵母孕妇保湿爽肤水富含酵母多糖,帮助改善肌肤暗沉,使得肌肤细腻透亮,温和调理皮肤的PH值,修护受损肌肤,完善皮肤锁水层,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水润保护膜,提高肌肤的保水力,深入肌底为肌肤补满水,直击孕期肌肤问题。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