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 连续8周见效·淡化妊娠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7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防纹,肚皮就会长满妊娠纹。因为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受到子宫增大的影响,弹性纤维就会开始拉伸,皮肤变薄变细,超过一定的额限度,纤维断裂便会产生丑丑的妊娠纹了。

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  连续8周见效·淡化妊娠纹

根据德国汉堡proDERM应用皮肤问题研究所实验测试,使用8周后修护孕期痕迹的效果达到了32%-92%,产后想要将妊娠纹全部去掉看要看体质呢,所以对抗妊娠纹关键就是做好预防的措施。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经过了欧洲化妆品产品委员会的严格测试,安全守护孕期,不含防腐剂以及刺激性成分,轻薄不油腻,深度滋养皮肤,帮助肌肤增强弹性。

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  连续8周见效·淡化妊娠纹

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  连续8周见效·淡化妊娠纹

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添加了迷迭香、金盏花、洋甘菊、维生素A、维生素E、薰衣草五大核心成分,以油养肤,开启自然修护,让肌肤达到持久水润好状态。孕妈妈每天要坚持早晚涂抹一次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按摩至吸收确保肌肤滋润,保持肌肤弹性,达到舒缓肌肤褶皱,淡化孕纹的效果。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