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冬季如何科学坐月子可马虎不得 冬季坐月子的方法请收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6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坐月子,对于产妇来说是一件大事。如果月子坐的好,以后身体倍儿棒;反之就会影响一生。但也有些产妇表示:国外一些女性,从来都没有坐月子之说!亲爱的,千万不要以身试法,然后落下一身的月子病。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一样的地方体质各项都不一样,还是老老实实的坐月子吧!尤其是冬季坐月子,更是要注意了。

不能刷牙

口腔是食物必经的道路,如果饭后不能够及时的漱口,口腔内的细菌就会快速繁殖,再加上口腔内食物残渣的发酵、腐败等等与细菌混合在一起,就会造成口腔感染。牙龈炎、牙周炎等等,都会导致牙齿的松动,咀嚼无力。

有些地方表示:坐月子期间不能刷牙,是不对的。坐月子期间,可以选择产妇专用牙刷牙膏,保护牙齿。

不能洗澡

产妇坐月子期间体内积蓄的部分液体会排出体外,出汗也比较多,汗渍弄脏衣物,所以要经常的洗澡勤换内衣裤。

在这里需要住的则是:产妇只能够淋浴,不适合坐浴。在洗澡的时候,先将浴室的温度上升一些,要用热水哦。

不能洗头

如果一个月不洗头,估计都要臭了吧?肮脏的头发会损害头皮的毛囊,使头发容易脱落,这样有可能会对宝宝造成一定的危害哦。还有产妇的指甲,也一定要剪短哦。

坐月子,不能见风

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每天可以适当开窗通风,换换室内空气,减少细菌数量。但开窗通风时要避免室内对流风,不要让风直接吹到产妇和宝宝身上。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