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坐月子饮食方面注意事项 坐月子期间到底应该怎么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3日 17: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坐月子是身体恢复的一个阶段,所以这个阶段饮食方面需要特别的注意。

坐月子其实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产后第一周:饮食要清爽

新妈妈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大大下降,身体过度耗气失血,因此,产后的第一餐饮食应首选易消化、营养丰富的流质食物,如糖水煮荷包蛋、冲蛋花汤等。

产后第二周:多吃补血食物并补充维生素

经过第1周,新妈妈胃口应该明显好转。这时可以开始吃苹果、梨、香蕉等水果来补充维生素,既能帮助减轻便秘症状又富含铁质。另外动物内脏更富含多种维生素。

分娩半月后:不要舍弃汤料

这个时候毒素基本已经排出。此时可以选择更多温补和催乳的的食物,是催乳好时机。

所以坐月子期间的饮食是很有讲究的,妈妈们一定要格外的注意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