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坐月子期间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0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传统上,我们常说坐月子不能洗头洗澡,一定要穿厚衣服捂汗等,同时要多吃下奶的汤水等等,这些都是陋习。不过现在坐月子和过去相比,也进步不少。

在过去是因为条件艰苦,没有空调、没有暖气.......现在,生活各个方面的条件都变好了,自然坐月子也就更加的科学了。

当然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要特别注重的相关事项还是需要多了解一下。

一、产妇的个人卫生

1,月子里产妇的会阴部分泌物较多,每天应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部,保持身体清洁、避免着凉,注意产褥期的日常护理。

2,洗头洗澡,刷牙洗脸,注意个人卫生。

3,保持房间空气流通和卫生。

二,产妇的饮食卫生

1,饮食清淡,营养均衡,慎吃油腻荤汤。

总之,坐月子一定要科学合理,当然期间也一定要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情。适量运动,帮助身体恢复。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