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许愿草多功能G型孕妇枕 让舒适与深睡同步进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0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就要快速的适应孕期不适,尽早的养成良好的睡姿。而百变多功能的孕妇枕可以让孕妈妈睡得更舒服,无论是孕前还是产后都是准妈妈们的好帮手,多种用法,随心所欲,有助于帮助孕妈妈调节适合自己的睡姿。

许愿草多功能G型孕妇枕    让舒适与深睡同步进行

许愿草多功能G型孕妇枕欧洲安全认证,填充棉和面料均安全级标准,并采用空气层工艺针织棉,超越了一般枕头的舒适感,安全无异味,轻盈蓬松,快速回弹。并且许愿草多功能G型孕妇枕还可以帮助孕妈妈养成左侧卧睡的习惯,保证准妈妈和腹中胎儿宝宝的安全。

许愿草多功能G型孕妇枕    让舒适与深睡同步进行

许愿草多功能G型孕妇枕    让舒适与深睡同步进行

随着孕妈妈月龄的增加,身体的重心会逐渐前移,会导致孕妈妈的腰背部的压力越来越大。而许愿草多功能G型孕妇枕的母伴新设计的可调节腰背靠枕,彻底的帮助孕妈妈们解决腰酸背痛,也让孕妈妈的肩背部有依靠,让孕妈妈的双腿肌肉关节可以完全的放松。同时,后期许愿草多功能G型孕妇枕还能变成哺乳枕、婴儿围栏枕、宝宝学坐枕等多功能的作用。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