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如何才能坐好月子 怎样科学坐月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8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坐月子几乎是每个女性都会经历的一个过程。想要科学坐月子最重要的是别信传统的坐月子那套:不能洗澡洗头刷牙不,要捂着之类的。

坐月子主要要保证吃好、休息好。由于分娩会给产妇的身心造成极度劳累,所以分娩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让产妇美美地睡一觉,家属不要轻易去打扰她。睡足之后,应吃些营养高且易消化的食物,同时要多喝水。月子里和哺乳期都应吃高营养、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以促使身体迅速恢复以及保证乳量充足。

此外,坐月子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呢?

一,饮食方面应该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为主。

二,女性坐月子时还应注意保持身体清洁、避免着凉,注意产褥期的日常护理。

三,注意休息,保持房间空气新鲜。

最后提醒各位坐月子心情好比啥都重要!一定要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情。还有月子里的那些注意事项听医生的。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