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美妈咪防溢乳垫 防溢乳垫使用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09日 13:00来源于:上海迪硕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分享:

防溢乳垫中文名称是“乳不湿防溢乳垫”,乃哺乳期间为控制渗乳必不可少的护理用品,能吸收过量的母乳并将溢乳固定在内部,有效保持文胸的干净清爽,更贴合,更安心,防滑不残留,母婴市场防溢乳垫品牌多样,究竟哪种好?摆脱溢奶尬尴,宝妈首选完美妈咪防溢乳垫。

完美妈咪防溢乳垫 防溢乳垫使用注意事项

完美妈咪防溢乳垫产品卖点:

1)多条导流条,高分子材料瞬间高效吸水,超出市面众多防溢乳垫标配,锁水更强悍。

2)完美妈咪防溢乳垫采用高档超柔无纺布面,触感滑软,倍感舒适。

3)完美妈咪防溢乳垫选用进口对称防滑贴,全面杜绝乳垫滑位。

4)均使用无纺布袋独立包装,卫生环保又便携。

5)一次性使用完美妈咪防溢乳垫,无二次污染,无细菌滋生困扰。

完美妈咪防溢乳垫使用注意事项:

1.高营养乳汁易滋生细菌,请每3-4小时更换一次。

2.请存放于干燥及阴凉处,避免阳光直射。

3.请放置在婴幼儿拿不到的地方以免发生意外。

4.给宝宝喂奶前请用温水清洗一下乳头,这样宝宝的健康就多一份保障。

完美妈咪防溢乳垫品质优良,触感滑软,卫生环保,使用便捷,上市即热卖,成母婴店爆品,宝妈争相抢购,经销商纷纷致电完美妈咪品牌负责人,表示想长期合作,二孩政策放开,母婴护理用品迎来商机,防溢乳垫销量大好,前景十分广阔哦!

上海迪硕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