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气太冷如何让孩子待在家里 手工DIY玩具或许可以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2日 17: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的天气十分冷,作为已经放寒假的孩子们来说,尽管外面很冷,但依旧捆绑不住向往外面玩耍的心。家长要如何才能够将孩子留在家里?似乎这是一个大问题。其实,在家里我们可以与孩子一起动手,绘制出一个个比较可爱的手工DIY玩具。

卡趣玩具系列中,我们会发现很多:环保搪胶玩具,婴童洗澡系列,DIY手绘产品,仿真动物模型,婴幼童益智玩具等等。今天我们说的就是DIY手绘产品。
有些家长担心这些手绘产品的素材对孩子会有影响,其实大可放心。每一个材料都是无害的,确保孩子的健康。

DIY软胶涂鸦:涂鸦动物造型采用的是软胶制作,形态逼真,孩子们通多上色呈现不同的形态,从小就培养他们对色彩的辨识。

水彩颜料: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制,混色也是可以尝试的哦。童颜不一样的感官世界,也是棒棒哒。我们水彩颜料无毒无害,可以放心使用。

材质:涂鸦的材质采用PVC树脂材质,健康更环保。家长可以放宽心。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