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早教启蒙选择赞宝贝婴童玩具 让宝宝更具创造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8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是宝宝童年的必备,给宝宝适当的玩具可以帮助宝宝的智力、身体的发育,但是有的玩具对于幼小的宝宝来说却是危险的,妈妈在给宝宝选择玩具的时候,要保证玩具材质是否健康安全,针对孩子的年龄特征,把握好玩具功能,不要因为玩得不当,给宝宝造成意外伤害。

早教启蒙选择赞宝贝婴童玩具  让宝宝更具创造力

0—3岁是宝宝大脑发展的黄金期,给宝宝玩图片类的玩具,能够让宝宝了解生活日常,满足他对外界事物的认知需求。妈妈在与宝宝交流图片内容的过程,也能锻炼宝宝的语言能力,颜色鲜艳,形象可爱的卡片还能很好地促进宝宝的视觉发育呢!

早教启蒙选择赞宝贝婴童玩具  让宝宝更具创造力

赞宝贝启蒙早教布书,内容简单明了,符合宝宝的年龄心智,集常见的动物,水果,人物,交通工具及简单的数字、字母等一系列日常生活读物,学与玩的双重结合,培养宝宝早期阅读兴趣。

早教启蒙选择赞宝贝婴童玩具  让宝宝更具创造力

1~3岁是宝宝空间感的敏感期,积木类的玩具,不仅能够让宝宝在搭建过程中锻炼手眼协调能力,并且还能让宝宝在动手中实现自己的“想法”,开拓了空间思维,培养建构能力和创造能力。

早教启蒙选择赞宝贝婴童玩具  让宝宝更具创造力

赞宝贝积木滚球,颜色鲜艳,色彩丰富,六个积木块和积木框都有不同的颜色和形状,锻炼宝宝对几何图形辨认识别能力,游泳过程锻炼宝宝手部精细动作,促进手眼协调培养宝宝空间思维能力。

美好景像、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