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儿童玩具品牌排行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5日 13:05来源于:玩具门户平台
分享:

美泰

美泰玩具公司(MattelInc.,NYSE:MAT),又名美泰公司,是美国品牌玩具公司,以收入计算,是最大的玩具企业。著名产品:风火轮、Matchbox、芭比娃娃、棋盘游戏、狮子王、火影忍者、UNO、辛普森一家等。费雪玩具自从1993年起已经成为了Mattel美泰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费雪是世界销售第一的婴幼儿玩具,它拥有玩具业界中唯一的实验室,在美国有36%的玩具市场占有率。1974年来费雪一直竭诚地制造高品质、安全适龄的产品,同时也重视玩具的游戏价值及促进婴幼童的身心发展,并引导父母如何适时的使用费雪婴幼儿玩具。

儿童玩具品牌排行榜

乐高

乐高集团现在是全球第四大玩具制造商。它是私有企业,在全世界拥有5000多名员工。来自18个国家的大约150名设计师为所有乐高系列设计不同的组件。这些系列销往130多个国家。但开始时,公司只是一个小型家族企业。它成立于1932年,由奥利·柯克·克里斯琴森(Ole Kirk Christiansen)在丹麦的比隆创建。

迪士尼

迪士尼全称为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取名自其创始人华特·迪士尼,是总部设在美国伯班克的大型跨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当今的迪士尼已经远远不止于从事动画电影这一个行业了,迪士尼手表、迪士尼饰品、迪士尼少女装、迪士尼箱包、迪士尼家居用品、迪士尼毛绒玩具、迪士尼电子产品等多个产业。由于许多人都是从小看着迪士尼的动画片长大了,所以迪士尼所涉及的各大产业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至好评,取得了丰硕的商业价值。

孩之宝

HASBRO孩之宝是当今世界最大的玩具公司之一,年营业额达40多亿美元。美国孩之宝(HASBRO INC。)是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罗德岛的玩具公司,名字源自Hassenfeld Brothers的缩写,并于数十年钱就已经在纽约华尔街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美国公众拥有的公司。

奥飞娱乐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SZ:002292)是中国目前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动漫文化产业集团公司之一,广东奥迪玩具实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1993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奥迪玩具已经成长为中国玩具行业的领导品牌。2011年5月13日,入选第三届“文化企业30强”。

万代

万代(Bandai)是日本最大的玩具制造商,也是全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娱乐公司之一,主要涉及娱乐、网络、动漫产品及其周边等。其生产的各种科幻、动漫模型的数量之多,品种之全是世界第一的。而最著名的则非GUNDAM(大陆译音“敢达”,香港译音“高达”,台湾译音“钢弹”)系列莫属。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于全球八个主要地区国家设有27家子公司。除玩具及儿童娱乐外,万代遍及全球的商品触角尚包涵游戏软件、多媒体、音乐、电影长片、自动贩卖机、游戏卡、糖果以及授权服装等。

玩具门户平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