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便携一次性马桶垫 柔软舒适•隔水隔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8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面对马桶,准妈妈们是否觉得有这样的困扰呢?半蹲着上厕所腿又累又麻,蹲坑挑战高难度姿势,蹲不稳又危险,用纸巾擦拭难闻又容易弄脏,还是选择一次性马桶垫比较适合孕妈妈上厕所,既方便有安全。

马桶上的卫生是不能忽视的问题,看是干净的马桶圈到底有那么的不卫生,我们并不知道,但是我们平时出门在外或者是去旅行可以随身携带几个一次性马桶垫,就可以帮助你轻松的避免上厕所不卫生的意外发生了。而且孕产妈咪也是极其脆弱的群体,尤其是产后妈妈在分娩之后的伤口异常的敏感,使用未及时清洁的公共马桶时容易造成伤口感染。十月妈咪孕妇便携一次性马桶垫双层隔水,双倍净洁,让孕产妈咪感受洁净如厕的体验。

十月妈咪孕妇便携一次性马桶垫全新网格设计加背面特殊的防滑贴胶设计,舒适透气,表面规整的凹凸压纹,能有效的固定于马桶上,加强与马桶垫的摩擦,防止隔菌垫轻易脱落,避免污水渗透垫面接触到肌肤产生交叉感染。同时,十月妈咪孕妇便携一次性马桶垫还是经过独立包装的,小小的一包可以随身携带,方便省心不占空间。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