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薇姬娜孕期私密安心套組:孕期私处护理要慎重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2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可不单单的是肚子大起来了,让孕妈妈行动不便。在孕期中,饮食需要注意、行动需要注意,就连日常的护理也要格外的注意。因为不小心感染病菌的话,可是会危害到胎儿发育的哦。今天,我们要来了解的则是:孕期私处护理的重要性。

​孕期,私处护理格外重要。因为在雌性激素下,分泌物会不断的增加,而且外阴潮湿,很容易滋生细菌。

同时,孕期的分泌物糖份会比较多,滋生细菌不及时处理,直接影响孕妈妈健康的同时,间接危害胎儿发育。

​在孕期,孕妈妈的抵抗力或免疫力都降低了不少,容易引起宫内感染,导致早产或其他一些胎儿的感染性疾病。

有些孕妈妈会经常用些护理液清洗,但这里要告诉大家的则是:有些护理液不适合孕期使用!如果进入体内,还会影响到胎儿健康。所以,如果需要用护理液请购买孕妇专用!

薇姬娜孕期私密安心套組:孕期私处护理要慎重

薇姬娜孕妇私处护理组合,将流传千年的古方经现代高科技萃炼后,造就今日的女性圣品薇姬娜,让现代女性得以享受到来自地中海的珍贵秘方,以最天然纯净的植物成分好好呵护、珍爱女性私密健康。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