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心中的童话世界 木质拼图卡通木质益智耐玩有趣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9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孩子的童年都是在漫画以及动画片中度过的,所以动画片在孩子的心中都是无比的重要的,拼出自己喜欢动画片的形象,每一个孩子都会欣喜无比。而对父母而言,拼图是孩子非常好的早教工具。

孩子心中的童话世界 木质拼图卡通木质益智耐玩有趣

拼涂儿童宝宝卡通木质益智拼图同时满足大人和孩子的需要。

1、使用纸和木压制成的新型环保复合板材,拼片厚实光滑,耐玩,切片不会伤害宝宝。

2.针对宝宝幼小的手指设计,宝宝在拿去的时候方便,不会伤害到宝宝的指甲。

3、背面使用了数字的设计,宝宝在玩拼图的同时可以学习数字。

4、通过了专业的检测认证,原材料中不含甲醛。

5、动画形象多样话,让宝宝对这个拼图充满兴趣,培养宝宝的智力以及想象力。

孩子心中的童话世界 木质拼图卡通木质益智耐玩有趣

拼法:初学的时候可以参照底框上的底图,在底框内拼,熟练之后在底框外拼。还可以更加背面的数字来拼,可以让宝宝认识数字并排列数字。拥有各种各样不同的图案,丰富宝宝的画面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