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加盟什么孕婴护肤品品牌好 欧维尔孕婴护肤品邀您来代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3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使然,就是怀孕了也一样可以美美的,护肤、化妆可以一样不落下。根据皮肤医学护理的专家认为治疗干燥老化、避免各种肌肤问题出现的最好办法是对肌肤进行补水,孕期也不例外,孕产期肌肤由于是生理的特殊时期,很容易收到痘痘、敏感、色斑、干燥等肌肤问题的困扰,肌肤补水护理更为重要。

如此看来,孕婴护肤品在母婴行业中也是占据了一定的地位的,对于想加入母婴行业的创业者而言,孕婴护肤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2018选择什么孕婴护肤品品牌加盟好呢?欧维尔孕婴护肤品正在面向全国诚招加盟、经销、代理,欧维尔孕婴护肤品邀您来代理啦!

2018加盟什么孕婴护肤品品牌好  欧维尔孕婴护肤品邀您来代理

上海维肽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企业。成立之初,便与国际著名的Lucy Belle草本研发机构合作成立研发中心,针对亚洲女性的护肤习惯和皮肤状态进行科学分析,以皮肤学和生理学的研究为基础,以严谨的制药方式为标准,实现以健康为主要诉求的专业品牌。旗下拥有 “欧维尔”、“ LAVER”、“莱薇尔”等多个品牌。以其显著效果及可靠性行销于国内外各大网购平台,与各大卫视深度合作,在同行业中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8加盟什么孕婴护肤品品牌好  欧维尔孕婴护肤品邀您来代理

Oville(欧维尔)是专业的安全母婴护肤品牌,旗下有三大系列:怀孕妈妈系列、新生妈妈系列及婴幼儿系列,分别针对孕产期妈妈们的特殊的肌肤护理需求以及宝宝的温柔呵护。欧维尔通过严格的畸形学筛选,将产品中所需要用到的但在已知医学认知下有可能导致婴儿出生缺陷的成份排除,取而代之的是安全且有效的成分。保证每一位在孕产妈妈都能享受到美丽肌肤和健康生活。

2018加盟什么孕婴护肤品品牌好  欧维尔孕婴护肤品邀您来代理

产品特色:

1、配方安全

欧维尔产品线是全部产品成分都经过了严格的畸形学成分筛查后进行研发并投入生产。专家团查阅了医学文献以及国际性专业期刊,对有可能引起婴幼儿先天发育不良的原料和成分都一一排除,更大程度保证不应该与让宝宝健康受到负面影响;

2、质量保障

欧维尔产品一经推出后被送至专业检测机构进行过敏测试,并在接下来长达9周时间内进行反复的斑贴测试,严格过滤过敏源。

3、品牌合作

深圳卫视频道播出的为国内第一档母婴养成类综艺节目《辣妈学院》于16年9月和欧维尔品牌启动战略合作,9月11日杨乐乐主持推荐品牌。

4、广受好评

欧维尔品牌在天猫、淘宝、京东、贝贝网等各大电商平台孕婴平台都受到平台的高度认可和客服的高度好评!线下与多家孕产护理专业机构及母婴实体店战略合作!国家专业期刊《医药卫生报》刊载关于欧维尔品牌在成分畸形学筛查方面的突破和社会贡献!

2018加盟什么孕婴护肤品品牌好  欧维尔孕婴护肤品邀您来代理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欧维尔oville,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这个平台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会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