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一款新玩具“水弹枪”备受孩子喜欢 网友表示:并不安全,一米打破鸡蛋很轻松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4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场中又出现了一种新型玩具枪,据说这个子弹是软绵绵的睡弹,落地之后就会变成水的,很安全。但有社会人士还是不放心,购买后实验才发现:这种所谓更安全的玩具“水弹枪”的威力真不小。

一米距离,就可以将一枚鸡蛋打碎。据商家介绍说:一秒可以发出10枚水弹!如果是这样的一个发射,打在苹果上会是一个怎样的结果。

实验之后发现:苹果有一个坑,果肉都被弹飞了!同时,纸箱也能够轻而易举的被击穿。实验者称:如果被打中了眼部,后果是可想而知的,一定会造成不可逆损伤!而且商家表示:子弹落地变成水,结果很多子弹落地后,依旧保持原型并未有任何的变化,打在身上也十分的疼。

各位家长在给孩子们买玩具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深思一下该款玩具会不会造成危险,潜在的危险也是不可以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