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妈如何安全度夏 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珍爱妈妈私密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8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夏已经来临了,2018已经正式进入夏季了,走在室外可以明确的感受到夏天的热情和暴雨的无情。身处妊娠期的你,准备好了吗?由于孕妈妈体新陈代谢比较的旺盛,准妈妈的体温会比普通人的体温高出0.5℃左右,怕热的准妈妈要如何健康度过炎夏呢?

拒绝冷饮消暑

夏天的标配是各种冰激凌、冰棒和冷饮,但是无奈的是怀孕的准妈妈的肠道会比较的敏感,是不能选择冷饮来消暑的。因为一冷一热的刺激会使得肠胃血管突然收缩,胃液分泌开始减少,消化功能开始下降,从而就会引起准妈妈消化不良、食欲不振、腹泻等现象的发生。

及时补充水分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普通人都会容易出现缺水、中暑的现象,更遑论是孕妈妈呢。因此在夏天炎热的季节里应该及时的补充水分和盐分,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瓜果来解渴,瓜果会含有丰富的水分和丰富的电解质,对于孕妈妈和胎儿宝宝安全度夏都会有很多的好处。

保证个人卫生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同时也是细菌滋生的好时机,所以孕妈妈在这段时间里就要做好个人卫生准备。不仅要勤换内衣内裤,同时还要注意外阴道清洁,以防发生阴道炎,经上行而造成宫内感染,影响到胎儿宝宝的生命安全。

孕妈妈如何安全度夏  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珍爱妈妈私密健康

青春平衡霜

孕妈妈如何安全度夏  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珍爱妈妈私密健康

私密洁净慕斯

薇姬娜青春平衡露和薇姬娜私密洁净慕斯可以帮助孕妈妈调节荷尔蒙,提升免疫力,预防妇科病,预防阴道干燥,杜绝私密部位瘙痒、感染的几率,还能祛除异位,助孕安胎,是孕期准妈妈的必备“好伴侣”。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