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前洗牙预防妊娠性龈炎
2018年05月20日 09:53来源于:环球孕婴童
分享:

“过来人”常说,怀孕前先治好牙病。可具体怎么个治法,哪些人需要治牙,孕前你要了解清楚。某中医药大学口腔科主任医师介绍,因为身体激素变化,女人在怀孕期间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口腔问题。所以并不是有牙病的女人才需要孕前关照牙齿,不管有没有牙病,孕前都得先护牙。

孕前洗牙预防妊娠性龈炎

部分孕妇的孕期不适就包括“牙病”这一条,其实都可以在怀孕之前做好措施避免发生。对孕期牙齿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早预防、及早发现才能避免孕期不必要的麻烦。王茜建议,女性怀孕前应去口腔专科进行详细检查。此外,不管有没有牙病,怀孕前洗一次牙对改善口腔卫生,预防妊娠性龈炎有很大好处。

孕期常见的牙病

1.妊娠性龈炎

女性在妊娠期间,由于内分泌改变,使原有的牙龈慢性炎症加重。表现为牙龈充血、肿胀,形成瘤样增生物。

孕前措施:

妊娠期龈炎的发生率报告不一,约在38%~100%之间,口腔卫生良好者的发生率较低。所以,成年人应该养成每年洗一次牙的好习惯。临时抱佛脚也行,可以在怀孕前洗一次牙,改善口腔卫生,这能有效预防妊娠性龈炎。

环球孕婴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