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分娩后就能立即使用束缚带吗 哪些妈妈适合使用束缚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4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时随着月份越来越大,肚子的重量越来越重怎么办?产后妈妈要如何瘦身好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准妈妈会给自己准备一个束缚带,为的就是防止防止子宫下垂的作用。其实束缚带对于隐藏在身体里面的内脏位置改变是没有什么效果的。

因为人体内的各个器官都是要依靠各个肌肉进行固定的,只要所有的肌肉功能正常,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都会自行修复到原位。而绑且束缚带会使得腹内压升高,增加怀孕生产时盆底肌的压力,甚至还会增加子宫下垂、阴道壁膨出的几率。

哪些妈妈适合使用束缚带呢?

产后妈妈的腹部会非常的松弛,下垂的现象也会比较严重,而使用束缚带会起到支撑的作用,也会让新宝妈感到极其的舒适,消除产后腹部的空虚和垂胀感。并且在盆骨以及脊柱的各种韧带发生松弛性疼痛时,用束缚带可以起到很好的支撑效果,而且对于剖宫产的准妈妈而言,使用束缚带可以对伤口痊愈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产后妈妈在使用束缚带时,一定要在产后的8周以上才开始使用,不要在产后就立即使用束缚带,把自己绑的紧紧的,因为产后的身体也是需要自我调整和恢复的。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